11月5日這天要為媽媽做頭七及藥懺法會

 

因媽媽生前吃太多藥了

 

所以, 希望藉由法師及師姐們讀誦藥師經來為媽媽消除病痛

 

因為上班的關係平常無法回娘家幫忙摺蓮花

  

所以今天早上10點左右就回家來為媽媽摺蓮花

 

中午左右小妹也回來了

 

問我今晚法會結束之後要不要回媽媽家睡覺

  

等看看媽媽會不會回家 

 

我馬上回說好呀! 其實我是在等人邀約

 

這樣才能名正言順的跟老公說我要留下來睡覺

 

其實在爸爸過世時頭七的晚上

  

我跟大姐也是留下來陪媽媽睡覺

 

但是當時還好沒什麼特殊的感應

 

今晚在法會快結束時

 

2姊跑來問我晚上要不要在媽媽房間睡覺

 

我回說有呀, 我跟小妹要留下來,

 

 但是大姊說她昨天就睡媽媽家了所以今晚要回家

 

結果2姊也想加入睡媽媽房間的行列

 

但是覺得人多好壯膽所以呢硬把大姊也留下來

 

所以到最後是4姐妹一起睡媽媽房間等著媽媽回來

 

法會結束後回到家已經12點了

 

 雖然大家都很累但是媽媽的房間是通舖式的

 

木板很硬所以根本睡不著

 

大姊睡最裡面, 再來2姊 (因為這膽小鬼怕睡外面, 睡覺還用被子矇頭)

 

再來小妹他睡的地方剛好是媽媽在世時睡覺的位置

 

至於我是睡在最外面的地方

 

大約2 / 3點時想起床上廁所

 

但是, 又怕起來時萬一碰到媽媽會把她嚇跑了

 

所以就忍著沒去

 

結果過一陣子我突然聞到很香很香的檀香味

 

不是香水的味道是拜拜的香味

 

當下我就覺得是媽媽回來了

 

也許是覺得媽媽回來了, 心安了

 

所以就糢糢糊糊的睡著了

 

但是後來我聽到媽媽跟我說話的聲音

 

 她說 ~

 

" 阿妹 ~ 阿母來尬你ㄒㄧㄡ  ㄒㄧˊ"

 

(意思是媽媽來跟你辭行)

 

聽到聲音的當下整個人都醒了

 

很想哭, 因為這真的是感受到媽媽真的離開我們了

 

但是我又不敢哭, 因為怕媽媽看到我哭她會捨不得跟菩薩走了

 

勉強忍著但過一會還是忍不住的哭了起來

 

在隱約中似乎聽到開紗門的聲音

 

心想媽媽跟菩薩走了, 睜開眼看了一下手錶4:50

 

過沒多久其他姐妹也醒了

 

大家說都沒什麼睡

 

我就跟他們說我所感應到的事情

 

這時大家又哭了

 

2姊也說他有感應到媽媽有翻塑膠袋的聲音

 

也有走上床鋪

 

小妹則是感應到睡到後來身體一直發熱

 

但是怎麼會鼻塞呢 

 

姐妹們聽到我說有聞到很濃的檀香味

 

大家都很安心了, 因為那表示媽媽是有跟隨著菩薩走了

 

媽媽 ~

 

你要跟菩薩跟好喔

 

希望來世再跟你結好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的幸福角落 的頭像
    Ann的幸福角落

    Ann的幸福角落

    Ann的幸福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